执收单位业务办理知识卡返回首页

一、有自有或者专用业务系统的执收单位如何开具缴款通知单

有自有或者专用业务系统的执收单位(如公安、法院、资产系统)并与西藏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对接后直接开具。如没与西藏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对接并需要对接的请联系西藏统一公共支付平台技术人员,西藏统一公共支付平台会协助单位完成对接。

二、使用“通知单开具”功能如何开具缴款通知单

1、没有自有或者专用业务系统的执收单位可以通过访问西藏统一公共支付平台(pay.xzzwfw.gov.cn),选择“通知单开具”,使用原账号密码登录(无法登录请联系西藏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客服)

2、进入通知单生成器页面,输入缴款人信息,在摘要部分选择执收项目,输入金额和数量,系统会自动计算缴款金额合计。开具缴款通知单前注意核对执收项目是否正确,金额和数量是否填写正确,执收金额是否超限。

3、核对无误,选择“生成通知单”,进入通知单预览界面。核对预览信息,因为是预览,此时页面中缴款识别码应为空。

4、核对无误,正式生成缴款通知单,生成后执收单位可以选择打印缴款通知单给或者以电子方式给与缴款人。缴款通知单开具完成。

三、开具缴款通知单时执收项目不全或有错误如何处理

执收单位用户在开具缴款通知单时发现执收项目不全或有错误,请联系新版非税业务系统客服人员,处理完成后重新办理即可。

四、开具缴款通知单时提示执收项目超限?

执收项目都有收费标准,请检查确认执收项目金额不超过收费标准的上限。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编号:藏ICP备07000001号-2    网站识别码:540000046

技术支持:上海卓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域名:西藏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国)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