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支付方式返回首页

1、公共事业缴费说明

社会公众可通过西藏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的银联在线支付通道,在线缴纳水费、电费、燃气费、话费、宽带费。(支持的相关公共事业缴费单位以显示为准)。

使用缴款通知单中的缴款识别码在西藏统一公共支付平台查询应缴信息,并在线完成缴款。

2、在线缴费流程

第一步 选择银联缴费渠道 社会公众通过页面选择银联在线支付,即可实现直接通过银行卡完成公共事业缴费,无需开通网银和其他支付服务。

第二步 选择银联在线支付后,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需要具体缴款的公共事业单位,可通过搜索栏快捷搜索需缴费的具体对应地区和单位。

第三步 选择具体缴款单位后,在新页面中输入相应缴费业务的用户单号(如您忘记用户单号,在您之前的纸质单据上查找您的户号,如您没有之前的纸质单据请拨打您当地的公缴单位的客服电话或登录其网站查询)和验证码,进行查询并对缴费信息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点击缴费。

第四步 缴费。在支付页面中,如您已经有银联账户,可选择登录银联账户支付,如没有,可以输入您的银行卡相关验证信息(记卡输入卡号、手机号;贷记卡输入卡号、手机号、CVN2、有效期),填写收到的手机验证码,点击确认完成缴费。

第五步 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成功支付后,将显示缴费凭证,公共事业缴费业务缴款完毕。如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致电95516获得帮助。

3、其他说明

通过银联公共事业缴费渠道成功进行缴费后,相关发票可通过公共事业缴费单位营业厅或在其指定网点获取。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编号:藏ICP备07000001号-2    网站识别码:540000046

技术支持:上海卓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域名:西藏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国)   推荐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